[心得] 當沒有遺憾的時候
昨天帶著兩個小蛋糕衝到台中找妳
門一打開妳大喊"你怎麼會來 你怎麼可以來...."接著妳已經大哭了
我"我只是想要妳陪我度過12點 希望妳能跟我一起唱生日快樂"
妳"恩.....我們三個多月沒見面了 不是嗎 你怎麼可以來"
我"不知道 我今天就是覺得沒來找你 我會很遺憾"
我們說了好多話 我們哭了又笑 笑了又哭
我"大二那年生日 妳跟我聊MSN聊到一半就消失了 接著客廳是室友大喊叫我出去
吹蠟燭 我正要開始覺得 妳為什麼要莫名其妙離線的時候 本來躲在廚房的妳
就這樣出現了"
原來是我室友偷偷去載妳過來我們家
我"大三那年生日 我以為生日就要結束了 可是妳堅持說 一定要吹蠟燭 於
是我們到85度C買了一片小蛋糕 妳堅持說要插上蠟燭 還堅持一定要唱歌"
是我們到85度C買了一片小蛋糕 妳堅持說要插上蠟燭 還堅持一定要唱歌"
我們就這樣在85度c外面的座位上大聲唱 妳可愛的說"好像有點丟臉耶"
我記得那天有點冷 但是我的心好溫暖好溫暖
我"大四那年生日 我們在準備研究所 且我們分手了 那年我們沒有一起過生日
第一次覺得原來沒有妳的生日 是這麼孤單"
我"今年生日 本來以為我們復合了就不會再分開了 但沒想到我們還是沒能好好
過生日 過聖誕節 也不能一起倒數"
妳邊唱著歌 邊哭 又一邊說"對不起.......連續兩年生日都讓妳不開心 對不起"
妳知道嗎 妳哭到連話都說不清楚了
唱完
妳"快 快許願 第一個是什麼"
我"恩 許好了"
妳"要說出來啊"
我"不要"
妳"好 那第二個 快 "
我"恩 許好了"
妳"也不說?那第三個許完就吹蠟燭吧"
妳知道嗎 人家都說第三個願望不能說出來 這樣才能實現 那我希望
三個願望都不要說出來 這樣三個願望就都能實現了
妳"你該走了 你不是男朋友了 你不能留下來"
我"好 那至少讓我再幫你吹最後一次頭髮吧 快去洗澡"
儘管妳不太願意 但妳還是去洗了
我拿著吹風機 幫妳吹著頭
妳"你以前總是吹三兩下就說好了 還會撞到我的頭 頭髮還被吸進去
今天就這麼細心"
我沒說話
謝謝妳陪我度過12點 至少我不是"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雖然我們彼此都一直不斷的掉眼淚
雖然我還是那麼的喜歡妳愛妳
但我知道我們不可能了
妳說 我們錯過了 錯過了 就沒機會了
我好捨不得妳
三個多月 我們彼此去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而妳卻變得這麼憔悴 那根本不是我本來認識的妳
但妳又把我拒在門外 不願意讓我照顧妳
謝謝妳陪我度過12點 至少我沒有遺憾
祝我生日快樂 我會更幸福
祝和我同天生日的人快樂
祝大家都幸福
如果可以 我好想跟妳說 我的願望是什麼
如果可以 好希望12點那一刻 永遠都不要到
因為一旦唱完生日歌 我就得離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89.58
推
12/01 15:40, , 1F
12/01 15:40,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