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心碎啊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Crystal Lin了塵)時間14年前 (2011/11/30 14:35),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四年結束 沒有心碎啊 我還是我 他還是他 其實我們是不適合而已 關於"complete me" or "另一半" 的童話故事metaphor 年紀大了就豁達了 反而鬆了一口氣 在他的世界的我 像女傭 像狗 像孟姜女 像call妹 像成人工具 有些男人就是這樣的氣質 搭配的女人就會變成那副德性 我覺得 放手是放自己一馬 呼 女人有時要懂得選擇 並不能一直默默付出 青春 還有金錢 而他仍然覺得我無禮取鬧 人們覺得彼此變了 其實 只是過了蜜月期的不合期許 放手其實是完整了自己 沒有這樣的人的世界 我是完整的 跟他在一起比較心碎吧 一個人 是完整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135.154

11/30 19:19, , 1F
給你個讚 說到我的心坎裡啊
11/30 19:19, 1F

11/30 20:47, , 2F
(拍拍 會有更好的啦
11/30 20:47, 2F

11/30 22:39, , 3F
讚~當然不能委屈自己~~
11/30 22:39, 3F

11/30 23:57, , 4F
說得超好!!!!感同身受
11/30 23:57, 4F
文章代碼(AID): #1ErSwwuy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rSwwuy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