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痛是什麼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央央)時間14年前 (2011/11/30 01:4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經痛到不能再承受 我寧願用外在的痛來壓過內心的傷 但即使是都腫了 瘀青了 我的心裡的痛還是遠超多肉體的痛 只是這一切對於你來說又算什麼呢 大概只是我催眠自己轉試圖移注意的手段罷了 我的心真的累了 當排山倒海的壓力傾瀉而下 過重的負擔使我無法喘息 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是你的改變 我承認我也有錯 事已至此 我們也無須再辨明誰對誰錯 反正在你心裡錯的永遠都是我 我之所以道歉 不一定是代表我錯了而你是對的 而是因為我認為我們的這一段關係 比起我的尊嚴更加重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59.206
文章代碼(AID): #1ErHeyr6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rHeyr6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