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心得] 姐妹的心痛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YU)時間14年前 (2011/11/29 22:44),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 我的好姐妹與她交往四年多的男朋友分手了... 真的好替我姐妹打抱不平, 分手的理由竟然是, 他媽媽不喜歡我那姐妹... 怎麼還有男生那麼沒自己主見?! 因為媽媽的觀感, 否定一個那麼愛他的好女生... 我的姐妹到現在還是會因為她經營這麼多年的感情,沒有結果,會落淚... 這要怎麼安慰?!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EVO 3D X515m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3.163.236

11/29 23:46, , 1F
很大的可能..媽媽只是他的藉口
11/29 23:46, 1F

11/30 01:25, , 2F
同意樓上,我也曾經被用這個藉口搪塞過結果其實是他劈腿
11/30 01:25, 2F

11/30 22:47, , 3F
同意樓上!我就是如此~也是說媽媽不喜歡~傷心了好長一段時
11/30 22:47, 3F

11/30 22:48, , 4F
間~才問出來~根本就是他當時劈腿~~
11/30 22:48, 4F
文章代碼(AID): #1ErE-qzA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rE-qzA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