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心得] 姐妹的心痛
前幾天,
我的好姐妹與她交往四年多的男朋友分手了...
真的好替我姐妹打抱不平,
分手的理由竟然是,
他媽媽不喜歡我那姐妹...
怎麼還有男生那麼沒自己主見?!
因為媽媽的觀感,
否定一個那麼愛他的好女生...
我的姐妹到現在還是會因為她經營這麼多年的感情,沒有結果,會落淚...
這要怎麼安慰?!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EVO 3D X515m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3.163.236
→
11/29 23:46, , 1F
11/29 23:46, 1F
→
11/30 01:25, , 2F
11/30 01:25, 2F
→
11/30 22:47, , 3F
11/30 22:47, 3F
→
11/30 22:48, , 4F
11/30 22:48, 4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