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攔晚了唷!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NO CALL)時間14年前 (2011/11/29 18:0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都有了耶!還是只能攔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了嘿! 紅一早就被穿走坐走了捏! 椅子也早酒一子了!只能一直擋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了吼! 誰叫遴叨老牽連叫也不是叫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 不然還天真的以為淪家是載攔個三小哩! 不理想也更不理想了吼!免的還以為多好勒!還是早點推掉免的被騙被耍! 連坐法一倒就倒雙雙隊隊!還三小新X詐騙集團勒!開倒還只倒一個勒! 當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甲笨不跑還去扶三小唷!攔中也變難中了勒! 乘信也乘去四輪鐵性車車震ML了勒!免的還以為呸啥四輪鐵性車能多好! 在來就在打在佔的份!反正輪家的早就被坐ML爽過了!不打翻遴叨也不意外! 給不給會不會牽一看也知道沒啥好的能湊的乘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17一生! 香蕉還是給別人相交比較正常也EASY好吃!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還是D2N2被騙被刷的份 晃騎也只能放棄了吧!輪家就是會佔駛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沒四輪鐵哄車騙人勒! 還是別人比較好也比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好!還指妄用啥有比較好才P來的能多好唷! 還是舀酸辣湯也只能算啦要XX濃湯都給別人爽保持不直接給免提的份! 反正也不會堅持住的啦!給也不需要給免的戴到綠帽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nocall5566 來自: 112.104.37.64 (11/29 23:15)
文章代碼(AID): #1ErAwA0v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rAwA0v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