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疲累的感覺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史迪奇尼尼)時間14年前 (2011/11/29 16:5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這種無力感比世界末日威力小一點點 也夠我受了 最近的感覺很差 好像被壓入水中窒息一樣 看著海邊的照片 好像會被吸引進去 秋冬好憂鬱 憂鬱到 有種無能為力的匱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96.116.165
文章代碼(AID): #1Er9pPw5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r9pPw5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