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是懊悔還是不捨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millans)時間14年前 (2011/11/29 13:5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久前跟妳有了些隔閡 妳說想冷靜一段時間讓兩人能夠重拾友好 但我沒辦法這樣子 為了以後不要尷尬 我刪除各種聯絡的方法 然而有些事情不是那麼快就可以忘掉的 我很想跟妳繼續走下去 但多次的爭吵與累積的問題 我不是為了讓妳生氣才在一起 付出不求任何回報但卻被妳懷疑我是心虛才獻殷勤 兩人在一起相互信任並尊重 才能長久的走下去 我也許不是完美的好男人.我也不可能這樣就改變自己 但在妳身旁...我覺得愉悅且溫暖 祝福妳但也請妳懂得尊重他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1.110
文章代碼(AID): #1Er7HMpX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r7HMpX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