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是懊悔還是不捨
不久前跟妳有了些隔閡
妳說想冷靜一段時間讓兩人能夠重拾友好
但我沒辦法這樣子
為了以後不要尷尬
我刪除各種聯絡的方法
然而有些事情不是那麼快就可以忘掉的
我很想跟妳繼續走下去
但多次的爭吵與累積的問題
我不是為了讓妳生氣才在一起
付出不求任何回報但卻被妳懷疑我是心虛才獻殷勤
兩人在一起相互信任並尊重
才能長久的走下去
我也許不是完美的好男人.我也不可能這樣就改變自己
但在妳身旁...我覺得愉悅且溫暖
祝福妳但也請妳懂得尊重他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1.110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