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自找的愁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101)時間14年前 (2011/11/29 00:2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雜瑣的喧囂,哪裡還能有真心的傾吐? 基準點的失衡:讓不願妥協的靈魂因軟化而加分、 使努力付出的生命因欺騙、摩擦而漸漸不再發光 終有千般苦 說不出口 比較 讓人自卑 讓人不快樂 何者為勝? 何者為敗? 我只想作我自己 擁有我的特色 妳那搶不走的風采和獨特 生命也許就是這麼不公平 不論多好 就是有無法擁有的幸福 和那悲苦到看著妳不願好好珍惜 卻也鬆不開的手 我嘆~自找的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89.168
文章代碼(AID): #1EqxLu3m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qxLu3m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