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失戀硬要聽悲歌 是不是太自虐
分手了
明知道應該打起精神好好振作
但是還是忍不住一直重複著自虐的行徑
重讀他的簡訊、整理相簿裡兩人的合照,還把他送的所有禮物跟卡片都找了出來
朋友之前傳了這個影片幫我打氣
我聽到音樂就一直哭
但又不斷的一直聽,這樣的我,是不是太自虐
(↓就是這一個MV,害我哭很慘,眼睛都腫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NCtvxhkRl4&hd=1
大家也會這樣子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95.1
推
11/28 14:23, , 1F
11/28 14:23, 1F
→
11/28 14:32, , 2F
11/28 14:32, 2F
推
11/29 00:03, , 3F
11/29 00:03, 3F
→
11/29 00:05, , 4F
11/29 00:05, 4F
→
11/29 00:05, , 5F
11/29 00:05, 5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5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