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失戀硬要聽悲歌 是不是太自虐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星星好亮)時間14年前 (2011/11/28 12:21),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手了 明知道應該打起精神好好振作 但是還是忍不住一直重複著自虐的行徑 重讀他的簡訊、整理相簿裡兩人的合照,還把他送的所有禮物跟卡片都找了出來 朋友之前傳了這個影片幫我打氣 我聽到音樂就一直哭 但又不斷的一直聽,這樣的我,是不是太自虐 (↓就是這一個MV,害我哭很慘,眼睛都腫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NCtvxhkRl4&hd=1
大家也會這樣子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95.1

11/28 14:23, , 1F
剛分手聽歌宣洩情緒很不錯 去KTV更好 卓文萱 夠了 也不錯
11/28 14:23, 1F

11/28 14:32, , 2F
哭到聲嘶力竭也是不錯的發洩方式啊
11/28 14:32, 2F

11/29 00:03, , 3F
哭也是一種宣洩情緒的方式~~我剛分手時都不哭 但超焦慮的
11/29 00:03, 3F

11/29 00:05, , 4F
失眠吃不下 一直在家裡踱步 直到去看身心科才在醫生面前
11/29 00:05, 4F

11/29 00:05, , 5F
哭了 然後就覺得情緒得到釋放 好多了
11/29 00:05, 5F
文章代碼(AID): #1EqmnbGs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qmnbGs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