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這是我的第一次 :)
如果沒有認識你就好了!!!!!!!
真的…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說出這樣的話…
你相信嗎~?
如果… 沒有認識你就好了,我就不會痛苦了。
在我生命中出現的男人不少…
一來一往的互動中,我大概也可以知道男人要的是什麼。
我知道是我自己把自己弄糟糕了。
我知道… 我已經被貼上標籤,不然你也不會在週末晚上看到我還在MSN上。
只丟了我一句: 今晚沒有去夜店??
當初會認識你,是因為我想要找個人好好愛我,好好疼我…
會陪我分享每一件大小事,逗我笑…讓我開心。
剛認識你的時候,每天上線你都會主動的和我說早安。
跟我分享你所愛的音樂,和我說你喜歡的車。
我樂於分享你生活中的每一件事。
我們的談話間,我的笑聲佔了大多數時間。
我… 好想好想回到那個時候。
那一夜… 你覆上我顫抖的唇…
那天 我看著你的眼睛問, 那… 明天之後,我們是什麼??
你告訴我, 明天再給我答案。
你知道嗎? 這個答案… 我已經等了兩個月了。
一次,我去你那裡要拿回我上次遺忘的東西。 你口乾舌燥的想擁住我。
我躲開了… 因為,你依然沒告訴我… 我們是什麼??
也許是我忘記問你…
我們之間會有可能嗎??
我曾經問你,你是不是喜歡我。 你的回答是肯定的。
喜歡我…
對,也對!! 不喜歡怎麼可能有需要的時候就會找我?
你很老實,所以不肯傷害我…
不願意直接告訴我,你只是想要擁有我,不想愛我。
有時候,傳訊息給你,像個小孩一樣纏著你。
然後自己清醒,跟你說對不起…我不應該如此幼稚。
看著你無限期的改天… 那一夜,烈酒和尼古丁又陪伴我入睡。
沒有酒精的那一晚,我總是會夢見你…
夢裡的你總像剛認識的時候一樣,逗著我笑。
騎車時,有時候會惡狠狠的回頭飆兩句國罵。
沒有你在身邊的時候,我的包包裡面會有兩種菸,一種是我平常抽的…一種是你抽的。
想念你的時候,我總是很順手的將你習慣抽的那種紙菸點起…。
吞吐著你所習慣的味道。
可能,我慢慢的在喜歡上你。只是我沒有發現而已。
離開前,我輕輕的在你唇上點了一下,說了聲再見。
真的,也許只能再見了…
因為那一晚,夢裡的你… 已經不再對我溫柔了。
如果沒有認識你就好了… 這樣也許我就還會是我了。
一個什麼都不在乎的一個女孩,像一隻優雅飛舞的花蝴蝶。
受傷之後,只要滑落兩滴眼淚在眼角就好了。
認識你之後… 我才知道,原來花蝴蝶受傷…也是會滴血的。
如果 沒有認識你就好了…
這是我第一次,真心的這樣認為…
如果我沒有認識你就好了…
雖然… 滴血的花蝴蝶 已經沒有辦法回到過去了。
But I will be brave.
--
Brave Fly
…
我會張開翅膀,
勇敢去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64.123
推
11/28 10:03, , 1F
11/28 10:03, 1F
推
11/29 00:11, , 2F
11/29 00:11, 2F
推
11/29 10:16, , 3F
11/29 10:16, 3F
→
11/30 19:26, , 4F
11/30 19:26, 4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5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