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這是我的第一次 :)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一點點幸福)時間14年前 (2011/11/28 07:21),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果沒有認識你就好了!!!!!!! 真的…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說出這樣的話… 你相信嗎~? 如果… 沒有認識你就好了,我就不會痛苦了。 在我生命中出現的男人不少… 一來一往的互動中,我大概也可以知道男人要的是什麼。 我知道是我自己把自己弄糟糕了。 我知道… 我已經被貼上標籤,不然你也不會在週末晚上看到我還在MSN上。 只丟了我一句: 今晚沒有去夜店?? 當初會認識你,是因為我想要找個人好好愛我,好好疼我… 會陪我分享每一件大小事,逗我笑…讓我開心。 剛認識你的時候,每天上線你都會主動的和我說早安。 跟我分享你所愛的音樂,和我說你喜歡的車。 我樂於分享你生活中的每一件事。 我們的談話間,我的笑聲佔了大多數時間。 我… 好想好想回到那個時候。 那一夜… 你覆上我顫抖的唇… 那天 我看著你的眼睛問, 那… 明天之後,我們是什麼?? 你告訴我, 明天再給我答案。 你知道嗎?  這個答案… 我已經等了兩個月了。 一次,我去你那裡要拿回我上次遺忘的東西。 你口乾舌燥的想擁住我。 我躲開了… 因為,你依然沒告訴我… 我們是什麼?? 也許是我忘記問你…          我們之間會有可能嗎?? 我曾經問你,你是不是喜歡我。 你的回答是肯定的。 喜歡我…  對,也對!! 不喜歡怎麼可能有需要的時候就會找我? 你很老實,所以不肯傷害我…  不願意直接告訴我,你只是想要擁有我,不想愛我。 有時候,傳訊息給你,像個小孩一樣纏著你。  然後自己清醒,跟你說對不起…我不應該如此幼稚。 看著你無限期的改天… 那一夜,烈酒和尼古丁又陪伴我入睡。 沒有酒精的那一晚,我總是會夢見你… 夢裡的你總像剛認識的時候一樣,逗著我笑。 騎車時,有時候會惡狠狠的回頭飆兩句國罵。 沒有你在身邊的時候,我的包包裡面會有兩種菸,一種是我平常抽的…一種是你抽的。 想念你的時候,我總是很順手的將你習慣抽的那種紙菸點起…。 吞吐著你所習慣的味道。 可能,我慢慢的在喜歡上你。只是我沒有發現而已。 離開前,我輕輕的在你唇上點了一下,說了聲再見。 真的,也許只能再見了… 因為那一晚,夢裡的你… 已經不再對我溫柔了。 如果沒有認識你就好了… 這樣也許我就還會是我了。 一個什麼都不在乎的一個女孩,像一隻優雅飛舞的花蝴蝶。 受傷之後,只要滑落兩滴眼淚在眼角就好了。 認識你之後… 我才知道,原來花蝴蝶受傷…也是會滴血的。 如果 沒有認識你就好了… 這是我第一次,真心的這樣認為… 如果我沒有認識你就好了… 雖然… 滴血的花蝴蝶 已經沒有辦法回到過去了。 But I will be brave. -- Brave Fly      … 我會張開翅膀, 勇敢去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64.123

11/28 10:03, , 1F
女孩 妳值得更好的人 好好疼愛
11/28 10:03, 1F

11/29 00:11, , 2F
拍拍 勇敢飛吧!!!
11/29 00:11, 2F

11/29 10:16, , 3F
QQ
11/29 10:16, 3F

11/30 19:26, , 4F
@______________@
11/30 19:26, 4F
文章代碼(AID): #1EqiNrJO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qiNrJO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