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想念你的溫暖 卻只能想念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小風)時間14年前 (2011/11/27 02:3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果 那天 我沒有因為你帶朋友離開而發脾氣 那我們的關係 會變成現在這樣嗎? 你可以念我 跟我說一堆大道理 甚至是罵我... 但是 能不能不要不理我? 我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習慣有你在身邊 你一走 什麼都不對了 本來以為這個冬天 有你在 會變得很溫暖 現在 即使我蓋著厚厚的大棉被 還是覺得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88.143

11/28 18:16, , 1F
最後兩句跟我處境相同... 原以為這個冬天有他不再寒冷...
11/28 18:16, 1F
文章代碼(AID): #1EqJ1DiN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qJ1DiN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