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想念你的溫暖 卻只能想念
如果 那天 我沒有因為你帶朋友離開而發脾氣
那我們的關係 會變成現在這樣嗎?
你可以念我 跟我說一堆大道理 甚至是罵我...
但是
能不能不要不理我?
我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習慣有你在身邊 你一走 什麼都不對了
本來以為這個冬天 有你在 會變得很溫暖
現在 即使我蓋著厚厚的大棉被 還是覺得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88.143
推
11/28 18:16, , 1F
11/28 18:16,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5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