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苦...怎麼辦?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black)時間14年前 (2011/11/27 00:2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兩年多的感情 雖然兩個多月前就說了分手 但是不習慣的生活 似乎是最近才開始.. 我們也真正分手了.... 在我生日那天 妳的用心 讓我感動參雜著難過的心情 永遠 一輩子的好朋友 這是妳寫的... 當初要妳給我時間 讓我去想 去弄懂 去反省 如今 我想通了 才知道來不及了 我們....錯過了嗎? 昨晚又不爭氣的傳了訊息給妳,妳說 不要沒有信任與安全感的感情... 我想 這是一直存在的問題 也是一個永遠無法彌補的問題 真的已經回不去了.......我逼自己不想妳 不打給妳 自己卻深怕著妳的追求者 或者妳愛上別人了..... 這感覺 很痛苦 怎麼辦..? 我不知道還要過多久的時間才能放下這段感情,才能走出來.. 也不知道現在要往哪裡走...沒有方向.. 不管怎麼樣 希望妳能過得更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71.188
文章代碼(AID): #1EqHAhmk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qHAhmk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