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天冷,心更冷
十一月下旬的台灣漸漸進入冬天,天冷,我的心更冷。
那天你邊開車在CA92公路邊嘶吼著,跟我再一起每天都非常不快樂!
我震驚與傷心的不知該說甚麼?最後我說,好啦,對不起。
你難得看我這麼溫柔的音調,態度也比較和緩的跟我說,沒關係。
在一起五年的結局,是你的這句怒吼。而我也死心了!!
一直一相情願以為我們的愛很堅定,結果都是狗屁吧。
當你不愛我時的冷淡態度,讓在南台灣的我天天感受寒流過境,
最後我問你真的有那麼不快樂、委屈嗎?
我們一起在西門町閒晃的日子不快樂嗎?
吃海鮮大餐很痛苦嗎?
你看著我說"我愛你"很委屈嗎?都是假的嗎?其實你從不把我當家人吧?
一切都是我自作自受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101.80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5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