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天冷,心更冷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earthllyy)時間14年前 (2011/11/26 19:5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十一月下旬的台灣漸漸進入冬天,天冷,我的心更冷。 那天你邊開車在CA92公路邊嘶吼著,跟我再一起每天都非常不快樂! 我震驚與傷心的不知該說甚麼?最後我說,好啦,對不起。 你難得看我這麼溫柔的音調,態度也比較和緩的跟我說,沒關係。 在一起五年的結局,是你的這句怒吼。而我也死心了!! 一直一相情願以為我們的愛很堅定,結果都是狗屁吧。 當你不愛我時的冷淡態度,讓在南台灣的我天天感受寒流過境, 最後我問你真的有那麼不快樂、委屈嗎? 我們一起在西門町閒晃的日子不快樂嗎? 吃海鮮大餐很痛苦嗎? 你看著我說"我愛你"很委屈嗎?都是假的嗎?其實你從不把我當家人吧? 一切都是我自作自受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101.80
文章代碼(AID): #1EqDEyKY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qDEyKY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