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還是會走的吧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C.P.U)時間14年前 (2011/11/25 14:2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緊又好進的捏 就是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進不去了吧 還想淪家會幫遴叨擋三小四輪鐵走車勒 還是早點坐過去被吃被爽的份! 不然還天真的以為那麼緊的ML那會進的乘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勒! 早走晚走還是會走!想吃那麼緊的ML不被揍也不意外! 隊不起來了吼!連教也甭教!叫也不會叫!就是不需要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勒! 不然就天真的以為開刀開一刀還倒賺一生勒!又不是開ML見紅有的爽C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cpu7878 來自: 112.105.242.4 (11/25 14:46)
文章代碼(AID): #1EppM1t1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ppM1t1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