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些無奈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玫瑰蜜)時間14年前 (2011/11/25 00:20),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他不明白我要的愛,我不了解他給的愛, 於是兩人漸行漸遠。 心裡感到有些無助又無奈,我想我愛他,但某天我也有可能不會愛他。 曾經,他希望我可以一直陪在他的身邊, 如今,看著身邊的他,卻發現心不見了。 還是經常凝望著他,想著那一份愛,眼眶卻蓄滿淚水, 突然有了想遠離這一切的念頭。 還捨不得什麼呢? 就放手吧...。 -- 我渴望能見你一面, 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你。 這不是因為驕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 而是因為,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1950年西蒙.波娃(法國作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05.30.75

11/25 17:37, , 1F
簽名檔...
11/25 17:37, 1F

11/25 17:37, , 2F
情形也跟我現在有點一樣...唉~
11/25 17:37, 2F
文章代碼(AID): #1EpcxcLC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pcxcLC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