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原來最需要你的時候,卻不在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InJer)時間14年前 (2011/11/23 20:2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你家遠遠地騎回去,幾乎每天會一塊陪著你, 載著你回去,總是看著你平安地進家門口, 然後我才放心地騎回家,這段路來回要24公里, (因為沒有公車,所以載人回家) 一晚我回家時,經過綠燈的路口,有一輛硬闖馬路的紅色轎車, 那時我快被撞上,趕取急剎,我就倒了(摔很慘) 打電話給你,你沒接,我只好一人忍住痛與孤獨把車硬牽了起來~ 想辦法包紮傷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141.79

11/24 00:17, , 1F
我年輕的時候也常常這樣...
11/24 00:17, 1F
文章代碼(AID): #1EpEKkuy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pEKkuy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