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總在失去後才知道珍惜
已經過了好久好久
當初事情發生時 我只是沉默 沉默 沉默 任由事情如此失控下去
現在 卻是後悔 後悔 後悔
人總是在有了對照組之後 才徹底的了解到 自己當初有多幸福
愚蠢的自己有多麼的不珍惜
笨蛋 愚蠢 鬼遮眼
好幾次 忍不住想跟你聯絡 可是 也記得你說過要當作再也不認識
但是 也有破功的時候
不想就這樣子 再也沒有你的消息
但是這一切只能怪自己 導致現在的不如意 虛度 混沌
看你如願的在為自己的目標打拼著 很為你高興
看著你似乎也從我對你的傷害之中走出來了 我也應該要開心的
表示 你漸漸地要忘記我了 不會再想起我了
傷害已經造成 我知道你不會再回頭看了
雖然很不情願 但一切是我咎由自取
祝福你 在未來沒有我的日子
健康幸福 蒸蒸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77.197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7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