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前女友有男友了
啊 終於交往啦?對象就是跟我們分手前一天她認識的男生
說的那麼好聽 說什麼覺得那個男的很煩 說什麼那個男的只想要個女朋友
我們分手的時候 還不願意把交友狀態改成單身 說什麼怕那個男的去煩妳
還說什麼妳這一兩年不想在交往了
妳分手第一天單獨跟那個男的吃飯 算了真的不想多說了
一個月後的今天 妳們交往了
還好這一個月 我學到很多東西 也把妳斷的一清二楚
我很珍惜我朋友 知道他們兩個交往的時候還不想跟我說
我很感謝妳們的用心,雖然妳們嘴巴還是鎖不住,我很感動
當初就應該在拒絕妳的第三次告白 心軟有什麼用
明知妳這個人的個性 我還心軟
我現在很清楚 這不是我要的女人
我第一次恨一個人 但我得謝謝妳
我得謝謝妳的無情 讓我分手後的這一個月學到很多東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170.21.163
推
11/22 18:07, , 1F
11/22 18:07, 1F
推
11/22 22:37, , 2F
11/22 22:37, 2F
→
11/22 23:27, , 3F
11/22 23:27, 3F
推
11/23 03:34, , 4F
11/23 03:34, 4F
推
11/24 11:04, , 5F
11/24 11:04, 5F
推
11/26 09:57, , 6F
11/26 09:57, 6F
推
11/29 16:36, , 7F
11/29 16:36, 7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7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