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是這樣吧?!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heartgift)時間14年前 (2011/11/22 07:5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結束了 早在你將三人拉在同一個檯面攤牌 我真的完全死心 真的......絕望! 沒想到你只剩一張嘴 一張只會哄騙女人的嘴 真令人做噁!!! 五年以來~~~我想其實是美好的!!! 所以別再對我說一些已經無意義的話了 有些話 現在還是別說出口好 否則只會令人更加不屑跟不恥 我會把這段最深最深的愛永遠放在心裡 因為那不再是現在的我們....... 祝福你們幸福 我也期許自己能更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 我愛你.......這是我最後一次這麼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2.100.30
文章代碼(AID): #1EokHzpS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okHzpS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