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阿...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寂寞的等待)時間14年前 (2011/11/21 14:3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才進來沒多久... 感覺之前接電話就愛理不理... 還以為是考試壓力大才這樣@@" 這次一回來失去所有聯絡管道... 好不容易找到妳... 就這樣一句話... 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 就這樣吧~ 真沒想到這樣的劇情也會落到我頭上 不過想笑卻笑不出來阿 哈哈哈~ 真是的... -- 我一直在想 將要死去,已經死去的人到底會害怕什麼呢? 現在明白了...大概是害怕活著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14.120
文章代碼(AID): #1EoV3hwr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oV3hwr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