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小心酸..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米兒。飛飛)時間14年前 (2011/11/21 06:56),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下不來 而我上不去... 為何還會湧現心酸的感受 一直知道自己在拉扯 當得知消息時彷若是一種解脫 好似是我自己促成的結果 又好似因為上天的眷顧 但 為何還是會有一些些小心酸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92.203

11/21 12:59, , 1F
(拍拍
11/21 12:59, 1F
文章代碼(AID): #1EoOM0EC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oOM0EC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