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早安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空)時間14年前 (2011/11/20 09:08),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也許你都不記得了 不過我腦海裡還深深的刻著 沒上班的假日早晨 躺在你身邊懶洋洋的慢慢清醒 然後目不轉睛的看著你沉睡的臉 一直到感覺到餓了開始盧你起床帶我去吃早餐 你醒來之後 早安 擁抱 然後一個還不太清醒的吻 早安 還記得今天是你離開後的第八十五天 卻不記得是第幾個哭著醒過來的早晨 好累好累 每天都這樣想 很努力的想美食 想玩樂 想購物 想盡一切能讓心裡開心的事 在朋友面前假裝自己看很開的樣子 在家人面前假裝自己很瀟灑的樣子 我明明很努力的 可是卻怎麼也無法取代你 在我心裡的一席之地 好累好累 每天好像都只是為了交待我沒有死而活著 沒有目標 沒有動力 沒有感覺 沒有力氣 希望自己大病一場也好 希望自己被車撞了也好 有沒有能讓你心疼的方法 也許我都願意一試 好累好累 每天在同事面前裝的好堅強 尤其聽到同事聊到男朋友的話題 時間久了 我以為我甚至都能免疫了 卻在聽到同事聊起男朋友將要入伍的事 又再度崩潰 那段路我們也走過的 趁下班之後一個人去採買你需要的生活用品 查好所有高鐵時刻表和火車時刻表 還計算好下了哪班車再接上哪班車能最快飛奔到我身邊 在站崗板每天不時查看有沒有同梯弟兄的消息 新訓第三天我才接到你的電話聽到你哭了我也跟著哭 每天寄一封信讓你每天都能快樂的收信 懇親那天親自開車上成功嶺接你回來 點放那天搭第一班高鐵上去烏日找你 我們在熟悉的台中東逛西逛 沒有交通工具哪裡都好麻煩 但是我們手牽著手能在一起就好開心 下午送走你之後再自己搭高鐵回家 記得當時是落寞的 但是 是幸福的 而 現在呢 好累好累 四年半的片段多到數不清 回憶完了 能不能不要再想起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8.23

11/20 15:59, , 1F
四年很久 但都過去了 他有他的生活 妳怎麼樣他都不會在乎
11/20 15:59, 1F

11/20 16:00, , 2F
假日好好找同事朋友喝喝酒 唱唱歌吧
11/20 16:00, 2F

11/23 17:06, , 3F
有沒有能讓你心疼的方法 我懂這感覺...淚推
11/23 17:06, 3F
文章代碼(AID): #1Eo5CAAI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o5CAAI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