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戴了勒!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剩五塊而已)時間14年前 (2011/11/19 20:5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慢慢吃也變瞞瞞吃的勒!還想騙人沒吃過勒! 仁家可也是17出過門的捏! 想吃到能上唷!早就瞞瞞吃了吼! 餅乾也變冰幹兵幹了勒!連垃圾也早就樂色17丟的爽! 怎樣就是摟摟抱抱也爽歪歪勒! 不需要單獨出來陪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了吧! 還天真的以為仁家有多好意勒!連問也不會問!問也白問了吧! 還指妄遴叨老的能知道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要吃啥勒! 還不是買到綠帽子也吃的不爽!這麼好UP想不生出綠帽子戴的舒服也見怪不怪了! 出門才新噹噹新噴噴的能多好哩!想戴回家一看烏煙瘴氣就不想上的能做的了17一生唷! 難怪早就瞞瞞吃過ML了!還想騙人沒吃過勒!剩綠帽子也屢見不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mailto10 來自: 112.104.193.77 (11/19 22:40)

11/28 18:46, , 1F
多想兩分鐘 其實你可以選字= =
11/28 18:46, 1F
文章代碼(AID): #1EnwUmRE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nwUmRE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