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問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唉呀)時間14年前 (2011/11/19 17:4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可以問嗎?可以問你為什麼嗎? 你傳來了訊息:「這樣對你會比較好。」 那一剎那,我竟然能明白。 分手的第一天,我在家裡哭了一個下午,哭著問為什麼, 生氣地罵你是沒雞雞的王八蛋,居然選擇這樣的方式, 刪簡訊刪電話刪臉書刪照片,刪掉所有可以連結你的方法, 想逼自己面對分開的事實,一把眼淚一把鼻涕敲著鍵盤, 那些再難聽的歌聽起來都是催淚的情歌。晚上,好想和你說話, 才發現已刪得一乾二淨,連一個數字也記不住,第一天,我哭著睡著了。 分手的第二天,起床了我的靈魂卻還在沉睡,我盯著螢幕嘲笑自己的介意, 明知分手了什麼樣的藉口都已不再重要,卻想自欺欺人是你的身不由己。 我以為我過得去,我以為帥氣的我可以瀟灑地說:「這算什麼,我好了。」 可是晚上,眼淚還是不爭氣的落在枕頭上。 分手的第三天,回到工作崗位,想起自己曾在那些這些角落偷偷想你偷偷傳簡訊給你, 現在看起來都像孤獨又被遺忘的角落,我多麼用力把頭往上抬因為眼淚差一點又要滑落。 分手的第四天,突然發現你不是那個我在等待的人,於是我笑了。 才以為我失去的,並不是我要的。正式宣告自己康復,以為康復。 這個晚上,我像平常一樣,不再哭泣。 分手的第五天,和朋友的聚會,我笑著數落自己廉價的愛情, 努力卻回想不起你的「身不由己」,我真的以為我好了。 好到可以笑著說:「你知道嗎?他連三塊錢的簡訊都不願意花就可以跟我分手欸。」 分手的第六天,我去約會,眼前的男孩說了什麼我怎麼也想不起來, 想起第一次和你約會的情景,一樣的面對面。這天我開始有點認識自己, 原來不是誰都可以被放在心中的那個位置,我好像有點心灰意冷, 不確定能夠找到誰在那裡停留,哪怕只是一晚。 分手的第七天,我喝多了,一開始我只是偷偷的擦去眼淚,卻泣不成聲。 這麼愛逞強的我,站在人來人往的台北街頭哭到不能自己, 全台北的人都看見我哭得醜陋的臉,聽見我難聽的哭聲。 本來笑著舉杯慶祝的失戀六天,卻變成哭泣的理由。 朋友抱著我說你不值得我為你掉眼淚,可是你知道嗎我真的受傷了。 我不責怪分開,可是你的分手甚至連一封簡訊也不是, 這幾天我一直在問我自己真的有這麼不值得嗎? 我可以接受你千百種藉口,可不是這種方式。 我有好多為什麼想問,可是我只需要知道一個答案,為什麼你連分手都不能好好分? 分手的第八天,我找到這裡寫下這篇文章, 然後我努力地一邊接受你說的分開,一邊自以為成熟地對你說謝謝和祝順利。 你知道嗎?我多麼希望分手的時候可以像個歇斯底里的女人在你身邊哭著, 至少你會知道我難受,至少你不會以為沒有你我也可以很堅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61.158

11/19 18:04, , 1F
拍拍 不知道理由的分手真的很痛
11/19 18:04, 1F

11/20 04:38, , 2F
看了好難過...
11/20 04:38, 2F
文章代碼(AID): #1EntegIi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ntegIi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