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克制自己看他的消息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好久不見 )時間14年前 (2011/11/19 01:04),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要怎麼克制自己想要去看舊情人的消息 好煩 每次都跟自己說 不要看了 不要去想了 人家真的不理妳 人家收放自如 over 就是 over 但還是不由自主會去看他在幹嘛? 看他跟誰互動 看到他瘋狂去按某個女生讚 心裡又會覺得是不是有新對象了 腦海中又千回百轉 好煩 好煩 都是自己去看去煩 :( 何時才可以真的不在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92.41

11/19 01:29, , 1F
真的很難
11/19 01:29, 1F

11/19 02:27, , 2F
想她時找朋友出去喝茶、聊天,失去的陪伴,用陪伴來換
11/19 02:27, 2F

11/19 10:18, , 3F
下定決心的話, 就封鎖掉, 一開始會瘋狂找尋, 久了找不
11/19 10:18, 3F

11/19 10:19, , 4F
到就會停止注意了
11/19 10:19, 4F

11/19 11:55, , 5F
看他的狀態只是延長自己痛苦的時間,該是愛自己的時候了
11/19 11:55, 5F

11/19 13:46, , 6F
刪掉FB...
11/19 13:46, 6F

11/19 18:18, , 7F
當下,會做不到,只是久了妳也要走出來,因為說白點他
11/19 18:18, 7F

11/19 18:18, , 8F
不會因為這樣就回頭的..
11/19 18:18, 8F

11/19 18:44, , 9F
看了徒增傷悲,就像昨晚從FB得知分手不到一個月交新女友
11/19 18:44, 9F

11/19 19:03, , 10F
放手吧 直接把FB帳號停掉
11/19 19:03, 10F

11/19 22:40, , 11F
久了就還好了
11/19 22:40, 11F

11/20 02:04, , 12F
關掉所有視窗,做別的事情
11/20 02:04, 12F
文章代碼(AID): #1Enf0Of_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nf0Of_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