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要哭
這裡真是個不愉快的地方
只有傷心難過無處傾吐的時候
這裡是最終收留我的地方
我以為我睡一覺就沒事了
怎麼清醒之後
還是持續了昨日的哽咽
它被我我帶入夢裡 又帶著甦醒了嗎?
剛分手時我好快樂好輕鬆
綁手綁腳的束縛被解開
我可以自己決定要做什麼 跟誰出去 時間怎麼分配
再也不用在意你顧忌你
為了你 我的大學生活不斷的在推卻朋友的邀約
好多想做的事 你覺得沒意義浪費時間 我就不去
也覺得 你說的有道理 跟著你的思想
但在一起的一年多
我們磨合了好久好久 在一起快兩年
大概就花了一年的時間磨合
期間你也像我提了好多次分手
總是我哭哭啼啼求你回來 說我會改
但好多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我錯在哪 只是不想就這樣失去這段感情
那種日子那種心情
我只要想起 現在還會哭
哭自己的委屈求全
哭自己也是人生父母養 為何在你面前如此低下
有一次
因為某天晚上我不陪你回遙遠的家
我們大吵了一架
你惡狠狠的說要分手 你根本不喜歡我
那天下著大雨
我跑到你家樓下 用手機講了兩個小時的電話
講到手機沒電了 還跑去小七買了電話卡
電話裡其實沒說什麼 我們很沉默
你只是叫我走 叫我不要再打擾你
說那天晚上在你需要的時候 我沒出現 以後就再也不用出現
連你這麼喜歡的前女友 你都分手了 何況是我
我好傻 好久以前的事
我每次想每次哭
我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這麼喜歡你
連現在分手了 還在庸人自擾
後來我們曾有一段 很快樂的時光
我覺得 你後來是真的有點喜歡我了
雖然 談不上很愛很愛
但我好喜歡在你身邊
你脾氣依然不好 但有時在你旁邊就是開心
我什麼都可以接受
直到...那次吵架 我們又為了雞皮蒜皮的小事
你居然脫口而出 罵我醜
雖然我們在同一張床上
但我整晚哭紅眼 好難過好難過 直到哭累到在床上緩緩睡著
你因為很生氣不想裡我 早就在床的另一頭睡著
接續的一個禮拜 我們交集好少
期間我還是抱持著我不要分手
只是越想 越覺得 這件事在心裡永遠都是疙瘩
於是...我第一次對你說 還是分手吧
朋友都說 我這樣沒有錯 是他太過分了
分手對我比較好
剛分手時 我覺得很快樂
為什麼 經過了半年的現在 我又開始覺得痛??
最近我們又開始有些接觸(頻率其實不多)
像是在FB閒聊你的工作
或是從圖書館幫你借你需要的書
我以為我可以很坦然面對你了
但我發現我仍舊會哭
我不知道我哭的是那些回憶、你、還是我此刻的空虛的心
心好空好空
所以被黑暗塞滿了這些空洞?
所以才被塞進你?
到底為什麼...都已經半年了 為什麼塞進的還是你?
只是因為空虛冷嗎
為什麼分手跟放暑假一樣?
一開始好開心
時間一久了又急著開課?
為什麼我還不習慣單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55.220
※ 編輯: kikifairy 來自: 140.119.155.220 (11/18 11:41)
推
11/18 17:28, , 1F
11/18 17:28, 1F
→
11/19 01:19, , 2F
11/19 01:19, 2F
推
11/19 23:27, , 3F
11/19 23:27, 3F
推
11/20 16:45, , 4F
11/20 16:45, 4F
→
11/20 16:47, , 5F
11/20 16:47, 5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1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