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走出來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Hsun)時間14年前 (2011/11/18 00:32),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事情至今 即將滿一年 妳是我的第一個女友 也是第一個傷害我那麼深的人 回過當初我好傻 我們還年輕 24了也老大不小 但我是成熟的面對妳 三年多的感情 我一直放在心裡 我現在很開心 因為不再想妳 雖然生活剩下工作 休假也很寂寞 至少我學會了 我守住承諾 絕不跟妳聯絡 但妳卻不錯過 還是突然的傳送訊息給我 讓妳飛讓妳走 一切都不要回頭 就當是路過 也從無見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236.153

11/18 00:35, , 1F
11/18 00:35, 1F

11/19 18:19, , 2F
這樣代表你長大了..
11/19 18:19, 2F

11/22 20:48, , 3F
sorry
11/22 20:48, 3F
文章代碼(AID): #1EnJSMfo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nJSMfo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