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的是自己吧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路人)時間14年前 (2011/11/18 00:2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開已經有四年了, 還是偶爾會想起你,很努力的往前走 努力的建立自己的幸福. 前幾天不知哪根神經斷掉 我開始在facebook上找尋你的資料,照片中的你還是一樣 只是稍微胖了些, 然後再往下查詢, 才發現你已婚, 而且連小孩也有了 仔細的對照你上傳的照片, 才發現原來婚前就已經懷孕, 我想起分手兩周後在公司見到你的模樣, 你的神采奕奕到現在還很清晰 那個女孩是她吧.....那個晚上我慶幸自己沒有為此掉淚, 然後高興得向自己宣布我痊癒了, 後來才發現是在騙自己 那之後一直想起你跟他的故事, 想起你說過喜歡一起上下班, 是這樣所以你選了線上的OP嗎?所以懷孕結婚, 所以一起調回台中 後來我才發現, 其實我最氣的是自己, 氣自己還讓你有影響我心情的權利 氣自己分手後第一次查詢你消息就得到這樣震驚得結果 然後發現其實我從沒有忘記過你, 或許內心深處還有愛的存在 只是我已習慣帶著這樣的感覺前進了, 那個分手後你馬上交往的她, 可以給你你要的幸福吧.....我不忌妒也不難過 但我還是常常想起你, 還是懷念過去的一切, 即使我也結婚了 還是沒有辦法忘記你, 大概會一直懷抱著這樣的心情走下去吧 只是藏得好好的, 變成屬於我自己的記憶了, 我一個人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20.169
文章代碼(AID): #1EnJKOMh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nJKOMh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