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還是忍不住流下淚...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 龍紋 狼寶)時間14年前 (2011/11/16 22:57),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了半天 還是紓發一下好了 不然我想今天大概會失眠 雖然這一次遇到的 是發我卡之後 還會繼續把我當朋友的人(只有你) 而我也早就知道 你是不可能分給我一絲絲的"愛" 因為對你而言 無論我們再怎麼好 也都只能是朋友 雖然你不介意我的擁抱 我本不該貪心 一直不想在你面前曝露真心 卻又被你牽動 我願意當你的土地公 讓你有求必應 事實上 我也真的做到了你的所有要求 很高興我常能派上用場 只要你還需要我 我都會陪在你身旁 但是 在心裡還是禁不住 想說些任性的話 難道我的一切付出 在我的"身份"還有傳統的枷鎖上 就這麼一文不值嗎? 有朋友會這樣極盡所能地兩肋插刀嗎!? 歡喜做要甘願受 不過這個"受" 有時還是太沉重了 我不知道攤牌了之後 我要怎麼面對你 也許你很自在 畢竟若是做不成朋友 你一拉就倒 我也不能強求什麼 因為一開始就是我不請自來 那麼是不是 回歸一個人流浪的時候 又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2.26

11/16 23:00, , 1F
慢慢來 不急 來日方長 等到感覺對的時點也許就有機會
11/16 23:00, 1F

11/16 23:03, , 2F
謝謝P大 不過沒有奇蹟 我有先天上的限制 他不會愛我的
11/16 23:03, 2F

11/16 23:06, , 3F
QQ 別灰心 別氣餒 每次看埃及王子都會哭
11/16 23:06, 3F

11/16 23:07, , 4F
紅海都能開出一條通道 天下又何嘗有難事何嘗沒有奇蹟
11/16 23:07, 4F
文章代碼(AID): #1Emyz29I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myz29I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