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不留了勒!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親親了)時間14年前 (2011/11/16 22:0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要選也會選牛樟木做的傢俱吼! 不然也會挑牛樟木做的雕刻神像嘛! 難怪信也是性給別人的份! 打錯字也沒辦法了!早就不留ML跟別人性了! 免的到頭來還是沒法管!贏倒綠帽子也戴不完的份! 還想雪上加霜騙人夠夠的能多好! 遲來的殘訟也是變纏訟的份了吧!纏不到17一生! 殘倒智丈X同性X還不推不A到綠帽子也不意外! 免的佔機車駕駛的後坐旁邊還想呸啥四輪鐵毆車的能多好! 去被打看看壓!別以為被打就不敢坐二輪機車後坐的能多好! 還是去挑選牛樟木能載的四輪鐵毆車!包進去鐵包車都不需要被打也比較好壓! 反正就是陪不乘抱不了又怕被打的那裡會有心坐的了遴叨17一生的後坐! 更甭提能有三小多好的進展能談的乘輪的了同台二輪機車的駕駛及後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kissmoto 來自: 112.104.202.209 (11/16 23:24)
文章代碼(AID): #1EmyDd3D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myDd3D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