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分開一個多月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gt)時間14年前 (2011/11/16 19:2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和你分開一個多月了 妳心裡始終住著另一個人 那是我們在一起的原因 也是分開的原因 每當公司 看見妳的身影 總覺得心裡怪怪的 一個曾經很喜歡的女生 在你面前 卻只能壓抑 裝做蠻不在乎 裝做分開後是朋友 每當想起過往的一段 總是失眠 總是所有的情緒陷在回憶裡面 無法抽離 至今 我仍遵守對自己的承諾 不和你聯絡 要徹底的忘記你 心很痛 很煩 怎麼不去愛一個近在咫尺的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67.193

11/16 20:16, , 1F
拍拍 加油
11/16 20:16, 1F
文章代碼(AID): #1EmvrJMk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mvrJMk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