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你怎能讓愛你的人如此痛苦
人家說劈腿的人有一就有二
雖然你口口聲聲說愛的人還是我
但為什麼還要跟我說"給我一個月考慮要和誰在一起"
然後這一個月還霸道的要我像劈腿前那樣連絡
原本想既然都劈腿了,和我媽第一次見面的事情就算了吧
沒想到你還是很堅持要見我媽
明明我才是女朋友
卻搞得自己好像小三一樣躲躲藏藏,FB也不敢明目張膽的留言
星期六就要和我媽見面,而我完全不敢說你劈腿的事情
這幾次見面,有好多好多話想說,但怕自己的眼淚潰堤,只好用信件來表達
你看著信,眼眶泛紅,第二封信,你甚至哽咽了好久說不出話
你告訴我和你在一起的未來是暗淡無光的
但對我來說只要能和你在一起
就算面對的未來是地獄我也不怕
為了我好所以必須和我分手?
這幾天爬了失戀板的文章,發現會這樣說的還不在少數
但我還是選擇相信你的理由
告訴自己如果不愛了就不會每天打來噓寒問暖
如果你不愛我的話就不會堅持要和我媽見面
如果你不愛我的話就不會在看了信的內容流淚哽咽
如果你不愛我的話就不會在之前提分手時打自己巴掌痛哭流涕
也強迫自己相信你說的
牽起他的手一點感覺都沒有,和她出去都是她在說話,而且也不像和我出去會幫我買單
一個月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不能馬上做出決定的理由又是什麼
如果是我的話要選誰答案馬上就能立見分曉
讓你猶豫的原因是什麼呢??
如果一個月後你選的是她
那仍然和我通電話和關心我又是為了什麼
如果一個月之後你選的是我
我還是你劈腿之前的我嗎??我想不是的
其實我對你很失望,但因為我愛你,所以走不開
但我還是希望你可以選擇我
我們一起修補彼此心靈的傷痕
因為我愛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79.170
推
11/16 22:39, , 1F
11/16 22:39, 1F
→
11/16 23:08, , 2F
11/16 23:08, 2F
推
11/17 00:37, , 3F
11/17 00:37, 3F
推
11/17 01:14, , 4F
11/17 01:14, 4F
→
11/17 01:15, , 5F
11/17 01:15, 5F
推
11/17 16:28, , 6F
11/17 16:28, 6F
→
11/17 16:29, , 7F
11/17 16:29, 7F
謝謝大家,我也決定不要再等了
但可能是傻吧,
我決定在他見過我媽之後,再問問他的決定
不想輕易的放手,只要還有一絲絲的機會
※ 編輯: google0801 來自: 111.248.68.81 (11/17 16:34)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1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