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不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好久不見 )時間14年前 (2011/11/16 00:2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果是因為劈腿 或是有了喜歡的人 這樣我還可以光明正大討厭你 果斷畫句點 但不是 你只是喜歡自由 也習慣了自己一個人 有沒有多一個人 對你好像也沒多大的影響 無法討厭 因為你只是不喜歡我 罷了 其他什麼錯的沒有 也或許其實是沒那麼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95.82

11/19 01:21, , 1F
拍拍...我也是><
11/19 01:21, 1F

11/22 23:02, , 2F
和我發生的情節一樣..他只是喜歡一個人的自由自在..
11/22 23:02, 2F
文章代碼(AID): #1Emf9NAb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mf9NAb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