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但卻做不到
其實我都知道的
知道要把一切交給時間
知道要好好把握考試
知道不要再去想他
知道要趕快振作起來
知道下一個會更好(真的是這樣嗎…?)
知道要給對方祝福
但,那又怎樣呢……
就算這些我都知道,卻還是做不到
我真的很想趕快振作起來
但好痛苦!真的好痛苦!
每分每秒都想著過往的一切
這些現在對我來說都是煎熬
即使煎熬
卻依舊忍不住去想……
告訴我,怎樣才可以徹底不愛一個人?
告訴我,怎樣才可以把他當作朋友?
告訴我,怎樣才可以讓自己好起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01.61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1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