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但卻做不到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不要叫我學姐!!!)時間14年前 (2011/11/15 19:2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我都知道的 知道要把一切交給時間 知道要好好把握考試 知道不要再去想他 知道要趕快振作起來 知道下一個會更好(真的是這樣嗎…?) 知道要給對方祝福 但,那又怎樣呢…… 就算這些我都知道,卻還是做不到 我真的很想趕快振作起來 但好痛苦!真的好痛苦! 每分每秒都想著過往的一切 這些現在對我來說都是煎熬 即使煎熬 卻依舊忍不住去想…… 告訴我,怎樣才可以徹底不愛一個人? 告訴我,怎樣才可以把他當作朋友? 告訴我,怎樣才可以讓自己好起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01.61
文章代碼(AID): #1EmaoIIg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maoIIg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