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一年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夜孤辰...☆)時間14年前 (2011/11/17 01:42),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去年妳絕情地離開 已經一年了.... 這段時間... 做了很多瘋狂、幼稚的事情.... 也曾掉進可怕惡夢的迴圈裡...逃不出來...... 一年前 我有好多事情...一直找不到答案.... 但現在...我學會了好多好多... 以前不明白妳為什麼會做出這樣的決定... 但現在知道...人生只有這麼一次...不是嗎? 我現在有一群愛我的家人,也有了工作... 還有一個值得我去愛並讓我感受到幸福的女孩... 因為妳一年前的決定...讓一年後的我更加成長和擁有更多... 其實我應該要感謝妳...對吧? 謝謝妳 露 一個熟悉又陌生名字 但 我還是不能原諒妳.... 雖然 妳也不會在意......... -- ( ̄) 當她深著你時 ▃▅▇◣ ██◣ ◢▇▅▃ 是美麗無瑕的天使 ◢█ ██◣ █◣ ◤◤ ███ ◥◥ 當她不再你時 █◣███◢█ ◤◤◤◥◥◥◥ 是殘忍無情的惡魔 ◤ ◥ ██ 但我 Ψ ╭╮ ◢██◣ 卻依然想著她...... ψZ.Star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210.136.34

11/17 18:37, , 1F
我好像也是今天滿一年 @@
11/17 18:37, 1F
文章代碼(AID): #1Em_OZ89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m_OZ89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