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討厭你和她之間的連結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蚵仔煎仔)時間14年前 (2011/11/14 22:3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討厭你和她之間的連結 尤其是切不斷的 一輩子的連結 我不懂 我跟她的差別在那裡 她在你眼中是那麼樣好的一個好女孩 是一個擁有那麼多優點的完美的人 我和你之間有的 你和她也有 可你和她之間有的 我卻完全沒有 我不懂 我到底是什麼 我到底算什麼 我完全不知道 對你來說 我是誰 可她對你來說 不但意義不同 你能為她做的更多 你們之間擁有的也更多 這些不但是我無法取代的 也是我永遠也遙不可及的 我也無法害你做個不守信的人 我也還沒有辦法說服自已放棄你 原諒我必須介入你們二人之間 原諒我成為你們的第三者 也請你原諒我 害你不能去追求你心中最愛最重要的那個她 害你和她之間無法永遠幸福快樂的在一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61.102
文章代碼(AID): #1EmITkgb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mITkgb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