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愛情苦甜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時間14年前 (2011/11/14 21:2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首歌的歌詞道出對愛情的無力啊~ 盼到了黎明 又怕讓自己清醒 有多少未知的莫名委屈 要讓我強忍著不能哭泣 我真的累了 累得想放棄逃避 逃回那不再有誰會在乎的過去 走過了風雨 在身上留下了痕跡 回想起這一切 百感交集 分不清該可悲還是歡喜 我真的累了 累得我無法繼續 有誰能看見我那顆平凡執著的心 為何我用真心做的夢愛的人說的話 沒有人願意想信 而一個小小的天地只屬於自己 卻如此遙不可及 我只想用真心做個夢愛個人說些話 安靜的面對命運 但這無奈的心情 我又能說給誰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13.109
文章代碼(AID): #1EmHOl7W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mHOl7W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