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愛情苦甜
這首歌的歌詞道出對愛情的無力啊~
盼到了黎明 又怕讓自己清醒
有多少未知的莫名委屈 要讓我強忍著不能哭泣
我真的累了 累得想放棄逃避
逃回那不再有誰會在乎的過去
走過了風雨 在身上留下了痕跡
回想起這一切 百感交集
分不清該可悲還是歡喜
我真的累了 累得我無法繼續
有誰能看見我那顆平凡執著的心
為何我用真心做的夢愛的人說的話
沒有人願意想信
而一個小小的天地只屬於自己
卻如此遙不可及
我只想用真心做個夢愛個人說些話
安靜的面對命運
但這無奈的心情 我又能說給誰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13.109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1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