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過了幾年,改變了什麼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朵拉)時間14年前 (2011/11/14 21:1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一直記得五六年前 對你的喜歡,和那種相處在一起的快樂 即使我們有吵架和生氣 但現在想起來仍然覺得酸酸甜甜得很開心! 鼓起勇氣 跟你告白 竟然收到的是如此無情的對待 以及 這幾年來的折磨 人有時候很賤 明明知道他不是個好人 但是 卻一在替他解釋 一在替他找藉口 生氣過後 仍然心軟的看待他 相信他就像我之前認識的那種純真的模樣 每次都下定決心 不再動搖 卻還是回絕了 一段可以用心經營得到幸福的愛情 而且 還老是不自覺得拿他和你相比 老是 很容易一個動作 或者 關心開心到一個不行 唉唷 連這樣的我 自己都看得好討厭 是否要再經歷個幾年 或者 要遇到更好更喜歡的人? 才能夠換掉這個藏在心中很久的角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254.108
文章代碼(AID): #1EmHCknc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mHCknc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