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又可以撤防了勒!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科科.錢在自己手上最好)時間14年前 (2011/11/14 20:5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接吻親親又侵侵了勒!想不好都難了勒! 免的還以為宣傳的多好勒! 還不是撤選撤防線了才能接吻親親又侵侵! 眼睛在不放亮點嘛!還是去抱別人的份了勒! 爆破才來報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了吧! 文不隊題好過出口成髒!不然還天真的以為三小智丈X 打 侵 罵 翹多好勒! 上訴也變上速上素了吼!還整天看三小XXXXXX片! 就是推去給別人上也好過給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了吧! 反正也是還不錯吃勒!難怪別人接吻親親又侵侵了勒!遴叨還是打 侵 罵 翹的份! 難怪還是不需要驗傷變嚥傷比較免的又剩打 侵 罵 翹的份! 通通拿去丟掉的份!想有唷!慢慢等四輪鐵進車腳踏車都沒有才輪的到想牽二輪機車的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powervcd 來自: 112.105.226.118 (11/14 23:37)
文章代碼(AID): #1EmH2_i1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mH2_i1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