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最後的訊息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Sheilah)時間14年前 (2011/11/14 20:5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是最後的訊息 你告訴我這件事 因為你的他回來了 因為他不喜歡你跟我的訊息 你說他在你心裡很重要 你說你很愛他 這些... 我早就知道了~ 只是為什麼你要陪我 為什麼他不在的時候你要跟我說有你在 他回來了你就不是我的了 那一開始就不要靠近我 不要陪我~維持著普通朋友 這不是更好嘛!? 我們認識多久~ 你跟我說過幾次的抱歉 幾次的對不起 你明明就很清楚 你是愛他的 那為什麼要讓我習慣你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33.54
文章代碼(AID): #1EmGzMQq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mGzMQq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