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最後的訊息
這是最後的訊息
你告訴我這件事
因為你的他回來了
因為他不喜歡你跟我的訊息
你說他在你心裡很重要
你說你很愛他
這些...
我早就知道了~
只是為什麼你要陪我
為什麼他不在的時候你要跟我說有你在
他回來了你就不是我的了
那一開始就不要靠近我
不要陪我~維持著普通朋友
這不是更好嘛!?
我們認識多久~
你跟我說過幾次的抱歉 幾次的對不起
你明明就很清楚
你是愛他的
那為什麼要讓我習慣你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33.54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1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