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藕斷絲連最討厭
不想寫在部落格,更不想寫在FB
還好還有PTT
分了一次 又復合 還是你覺得這不是復合?!
會來找我 讓我感覺你想見我
還是只想過夜?
現在是遠距離了 但是你似乎不太想讓大家知道 你我還有聯絡?
藕斷絲連 最討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8.188.18.78
推
11/16 19:46, , 1F
11/16 19:46,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1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