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小狗兒)時間14年前 (2011/11/17 00:24),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還記得去年 我們用msn聊了好多 每天都聊的好晚 那時候很開心的 然後發生了甚麼 我們開始不再和對方說話了 我還是會打開跟你的msn對話框 看著你的圖 然後好久 再默默的關掉它 我還能對你說甚麼呢?! 而你也從來沒留過離線給我 你也曾像我這般 打開對話框而感觸良多嘛 抑或是 我成了你早已遺忘的一個人 有些話 想說的 不該說的 能說的 眼淚幫我說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161.106

11/17 01:14, , 1F
11/17 01:14, 1F

11/17 14:33, , 2F
11/17 14:33, 2F
文章代碼(AID): #1Em-EzOg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m-EzOg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