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
我還記得去年
我們用msn聊了好多
每天都聊的好晚
那時候很開心的
然後發生了甚麼
我們開始不再和對方說話了
我還是會打開跟你的msn對話框
看著你的圖
然後好久
再默默的關掉它
我還能對你說甚麼呢?!
而你也從來沒留過離線給我
你也曾像我這般
打開對話框而感觸良多嘛
抑或是
我成了你早已遺忘的一個人
有些話 想說的 不該說的 能說的
眼淚幫我說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161.106
→
11/17 01:14, , 1F
11/17 01:14, 1F
→
11/17 14:33, , 2F
11/17 14:33, 2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1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