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自我欺騙..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想擁抱)時間14年前 (2011/11/13 21:1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距離離開你已經過了一年又三個月多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阿 當初下定決心離開你 是我人生中做的最大決定 原以為我們可以一直走下去 直到白髮蒼蒼 但沒想到只有我一頭熱.. 你那天秤座博愛的性格 爽朗的個性 帥氣的外型 加上我不斷地相信 原諒 你也愉快的過著多人行的生活.. 但我想以我小氣的個性 我無法與別人共享特別的你 那天不知哪來的勇氣 決心放你自由 有你在我身邊6年 讓我的生活變得多彩 謝謝你包容這胖胖的我 任性的我 愛哭的我 謝謝你愛過我 剛開始真的很恨你 覺得你對不起我 不該如此對我 覺得你應該只能愛我一個 我也說了很多你的壞話 po了許多文章 我想那時我也傷害了你 對不起... 但愛情就是這樣 當心已不在你這裡 做再多都是多餘 而最好的療傷方式不是喝酒 傾訴 哭泣 那都只是短暫的抒發 最好的良藥便是"時間"~ 過了這些日子 漸漸的我不再恨你 不再去想那些被傷害的日子 取而代之的是我們以前美好的回憶 一起照顧貓咪 一起吃美食 一起出遊 一起跨年 最後一次的慶生所看的螢火蟲 那場景我將永遠記在我腦海裡 你對我說的那些美好話語(雖然你不擅長說) 總會牽著我的那個大手 這些都是我寶貝的回憶 謝謝你 現在我已經可以以朋友的身分跟你一起出去或吃飯 雖然坐在機車後座的我仍還有點心動 但我還是遠遠的祝你們幸福就好了 不知這是自我催眠還是真的已經釋懷.. 我現在過得很好 沒有你我的人生還是一直運轉 雖然在工作 家庭 朋友 現在都很好 雖然因為單身 所以身邊也多了許多對我好的異性 但總會在獨自一人時 想到以前的美好 你讓我第一次嘗到了被呵護的滋味 但也讓我習慣了擁抱的感覺 現在與朋友總是可以開心地笑著 愉快地聊個工作或芝麻小事 但總希望有人可以在這逐漸變冷的天氣給我溫暖的懷抱 我知道那個人不會是你 我知道 我都知道 但 總在夜深人靜時想起你... 謝謝你愛過我 我愛的你 雖然不知自己是否已經走出XD 但還是要祝版上的大家 能順利地走出傷痛 活出自我~ -- ▃▃▃▃▃ ▃ _▂▃▂ ███ █ █ █████◣███◣◢█'┴''● 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3.189
文章代碼(AID): #1Ely87kh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ly87kh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