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油條寶寶)時間14年前 (2011/11/12 01:4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與我的男友已經長達七年之久 家中的爸爸非常不喜歡我們在一起 兩個分隔兩地,也許很辛苦 但是我們還是愛了那麼久了, 只是最近的我在想,我因為工作無法與他住在一起 而他也是不會想要和我住在一起, 其實我們兩個不是不相愛, 但是家人的不支持,讓我在中間好辛苦 很累,沒有人可以幫我, 自已也在想,是不是要放棄了 我不是不想和他在一起, 雖然薪水不高,但是我也相信可以幸福 但是愛情真的可以這樣嗎?? 老了沒錢了,有了小孩了, 是否還會一樣, 有人和我一樣嗎?? 男友與家人兩難啊!! 真的是無解了,讓人好想逃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3.13
文章代碼(AID): #1ElLuC_X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lLuC_X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