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我與我的男友已經長達七年之久
家中的爸爸非常不喜歡我們在一起
兩個分隔兩地,也許很辛苦
但是我們還是愛了那麼久了,
只是最近的我在想,我因為工作無法與他住在一起
而他也是不會想要和我住在一起,
其實我們兩個不是不相愛,
但是家人的不支持,讓我在中間好辛苦
很累,沒有人可以幫我,
自已也在想,是不是要放棄了
我不是不想和他在一起,
雖然薪水不高,但是我也相信可以幸福
但是愛情真的可以這樣嗎??
老了沒錢了,有了小孩了,
是否還會一樣,
有人和我一樣嗎??
男友與家人兩難啊!!
真的是無解了,讓人好想逃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3.13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7
-3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