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心灰
有多少次了?
你生氣,然後轉身就走。
我不想再爭吵
我知道,我不講,你永遠也不知道我要什麼。
偏偏,我說了,你還是不懂……
我好累……
我知道你受不了了,我也知道你在忍耐…
或許,該是結束的時候了……
是我太貪心吧。要的總是不夠…
就當在懲罰我自己吧!
懲罰讓自己傷心到底,讓自己痛到能割捨這一切
懲罰自己……我還不夠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89.66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7
-3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