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悶…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蚵仔煎仔)時間14年前 (2011/11/12 00:2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整個悶 好想要對你說 可是卻什麼也不能說 好想要有情緒 好想要有點蠍斯底理 好想要有點小任性 但這些都是你不喜歡的 好想要跟你抱怨 但是卻只能忍住 我真的不喜歡照片放上去 為什麼你都不知道呢? 已經放了這麼多天了 還被她看到了 我知道我比不上她聰明漂亮 我至少還懂的把自已藏起來 可是為什麼我跟你說過的話你卻毫不在意呢? 我知道我什麼都不是 可是能不能…至少體諒一下我真的非常非常不舒服呢? 我已經讓你覺得 想表達自已不舒服的資格都沒有了嗎? 為什麼…我什麼都不能說呢? 為什麼我說什麼都會讓你生氣呢? 為什麼我想表達的想法都是錯誤的呢? 我真的已經很難過很痛苦了啊 我已經把眼淚都吞了 現在連痛也要忍住了嗎? 我不喜歡陌生人看戲的心態 我也不喜歡陌生人的存 我也已經盡量不要讓自已去接觸任何有關她的人事物 可是拜託可不可以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了好嗎? 這樣只是讓我更難堪更自卑 讓我覺得自已讓你很丟臉 讓我更討厭自已 好希望 如果你沒跟我說過你是喜歡她的 你期待有機會能跟她在一起 她是多麼可愛又漂亮又不隨便的好女孩 她有好多好多的優點 是個跟我完全相反在你心中的完美女孩 她永遠都是對的 她做的都是好的 她能獲得你的認同 她是讓你每次在我提到她時都想保護的人 好希望 我從來都不知道這些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56.115

11/12 03:59, , 1F
只能幫妳拍拍:'(
11/12 03:59, 1F
文章代碼(AID): #1ElKqAlx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lKqAlx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