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成了乘去別人的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L Z L z)時間14年前 (2011/11/11 12:5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下面的隊洞不會是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的勒! 誰交遴叨老是那麼慢!還穿三穿智丈X同性X勒! 難怪快也沒有!慢也沒有! 到頭來成去別人的成雙成隊也沒辦法接受了吼! 又可以開吸開爽爽的四輪鐵吸車了勒! 不然早晚還是會戴綠帽子的壓! 用LP想也知道HNZ還指妄坐三小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的勒! 還想騙人拐人勒!連明成看光光看了那麼久還是沒份啥都空空了! 傷害也變商害了吧!有錢賺就想害人勒!被吸的笑CC也不意外了吧!還想五五分! 全部給別人爽遴叨還吐的一堆灰頭土臉勒!連人也不會看! 壓力好大的耶!一台那麼大的四輪鐵大車打的開的爽CC!壓力不大也會大的吼! FV負成長就剩利也見怪不怪了!只能整天吃人夠本!想騎三小機車腳踏車哩!被打屎也不意外 那還會多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lzlzlcd 來自: 112.104.160.229 (11/11 14:12)
文章代碼(AID): #1ElAdVpb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lAdVpb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