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不要紀念日比較好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時間14年前 (2011/11/11 02:41),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交往的時候沒有記住是哪天在一起的 分手的時候是哪一天也沒有留意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慶幸 還好我沒有把那些大大小小的日子記起來 不然每年就多了幾天會特別感慨了 以前對於和平分手後能當朋友這件事深信不疑 現在發現原來並沒有這麼簡單 還是不要再聯絡好了 (fb真的很討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50.194.200

11/11 14:15, , 1F
FB很討厭+1...
11/11 14:15, 1F

11/11 18:47, , 2F
fb...真的,很討厭.分手後當朋友,呵呵.是屁吧
11/11 18:47, 2F

11/11 20:02, , 3F
FB現在改得亂七八糟很多動態都看不到後就不討厭了XD
11/11 20:02, 3F

11/12 04:01, , 4F
真好...我記得所有的第一次,還有分手的日期,和她每次
11/12 04:01, 4F

11/12 04:02, , 5F
哭的原因...
11/12 04:02, 5F
文章代碼(AID): #1El1hSv4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l1hSv4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