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冷靜
不說話已經是第二天了 情況會不會愈來愈糟?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才想回到以前那個開心的我 這樣子 一點也不像我
那個孤獨的自己 獨自承受
這樣的空氣裡彌漫著悲傷 難過
明明就在身邊卻距離的這麼遠
我終於可以體會到這樣的心情
心好難受 但是卻表現的沒有情緒
別人問起 只說太累了
這樣的心情到底還要多久
我快要不能忍受了
是不是你已經想結束了
是不是已經太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96.232.9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5
-3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