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不掉你的一切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不要叫我學姐!!!)時間14年前 (2011/11/09 23:37), 編輯推噓4(4011)
留言1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算狠下心把你的FB刪掉了 卻還是很沒骨氣的天天去偷看你的塗鴉牆 覺得這樣的自己真的好傻 就算刪掉了FB 一樣還是會搜尋你 就算刪掉了FB 也刪不掉腦海裡有關你的一切 我無法放下你 也無法放過我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01.61

11/09 23:43, , 1F
我是直接砍掉我的FB XD
11/09 23:43, 1F

11/10 02:30, , 2F
我也告訴自己要忍住。
11/10 02:30, 2F

11/10 15:58, , 3F
一樓...可是我好想發簍朋有動態 捨不得砍掉自己的:(
11/10 15:58, 3F

11/10 15:59, , 4F
二樓...我覺得好難忍 真的會忍不住每天都去看...這樣很糟
11/10 15:59, 4F

11/10 19:40, , 5F
我告訴自己不要開帳號去看...卻還是會忍不住惡性循環下去
11/10 19:40, 5F

11/10 21:40, , 6F
我是用FB封鎖他,這樣他的消息你都會看不到也搜尋不到他
11/10 21:40, 6F

11/11 00:21, , 7F
s大我跟妳一樣 這樣真的很不好可是好難克制:(((((
11/11 00:21, 7F

11/11 00:22, , 8F
b大妳好果決勇敢 或許我對他還抱持希望所以才捨不得封鎖..
11/11 00:22, 8F

11/11 03:19, , 9F
不去看那些有關他的一切,或許還能在心中保有與他的美好
11/11 03:19, 9F

11/11 03:21, , 10F
回憶..但若真的忍不住去看了,只會越看越傷、越難過..
11/11 03:21, 10F

11/11 11:58, , 11F
告訴自己。忍著,別去看,看了後,苦的還是自己。
11/11 11:58, 11F

11/11 12:06, , 12F
建議你現階段先封鎖,這樣就搜尋不到,久了你就會習慣,
11/11 12:06, 12F

11/11 12:07, , 13F
我也是大概過了半年才解封,偶爾去看他的塗鴉牆,看到他
11/11 12:07, 13F

11/11 12:08, , 14F
看到他和小三的穩定交往中,還是會難過,但也讓我更明白
11/11 12:08, 14F

11/11 12:09, , 15F
我真的要放手,不要再想這個負心漢(我跟他8年,結果...)
11/11 12:09, 15F
文章代碼(AID): #1Ekfug5z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kfug5z (Broken-heart)